控制不了

十月过了一半了

我还是那么的懒

最近 常会在思考
到底 自己在他人眼中
在他人心中 是否存在?

其实 有时候
我真的感觉不到
自认为是好朋友的人
实际上
她或许并不把你当成好友

有心事
她不会告诉我
就算 她出去逛
都不一定会约我
甚至她和她出了
我也是过后才懂

没关系 那都算了
但为什么
当我出街没约她时
她却说我呢?
到底她 搞清楚吗?!!

有时候
也会认为自己是个透明人
没人会记得自己
没人会主动关心我
我多心?想太多了吗?
我不知道....没人给到我答案

有时候 在他们眼中
我或许就是个傻子
一个可以耍着玩的傻子
认真地向我撒谎
一脸正经的说着谎言
然后等你信了以后
再告诉你
那都是谎言 只是骗你的
这么做真的很好玩吗?
非得把我们之间的信任度
都磨光才甘愿吗?
那可以告诉你
你成功啦!!!

开始 对友谊失去信心了
不好的症兆
我知道
但是
我控制不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Read Comments

1 cOmm3nT ~:

susan ang said...

不要想太多
虽然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是如果你有事情要帮忙
或遇到不开心的事
相信还是有人关心你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