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

Hmm...很久没上来这里更新了...

不错..
蜘蛛网够多了 XD


算算下..
有半年没更新这博客了...
我承认
我不是个勤劳的人
我只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或许....再过一阵子
我又会消失了 XP

这半年...我又做过什么了呢?
Hmm。。。很顺利考进了大学
虽然不是第一选择...
但至少我幸运多
不是拿到那些超冷门科系
也算不错了

然后 从中马...我去到北马...
北方大学..简称北大..
这就是我未来三年会度过大学生涯的地方
嗯...希望会顺利毕业...哈哈...

嗯...暂时这么多吧...
看戏去也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Read Comments

0 cOmm3nT ~: